关于《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09-30
 

各位研究生:

《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是深圳华大基因开设的线上培训课。为培养专业的生物信息分析人员,提升我校各实验室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学校向深圳华大基因购买一定数量的培训名额,培训考核60分以上可获得学分和成绩,列入研究培养计划和成绩单,考核达到80可同时获得“华大基因生物信息工程师”证书

本课程分两个学期开出,本学期课程只面向博士生和二年级硕士生开课,下个学期可面向有一定基础的一年级硕士生或其他年级研究生开课。因名额有限,为不浪费宝贵资源,该课程只面向跟自身研究领域有关、有一定前期知识基础并能通过初测的研究生开通。

流程:个人申请(填表)——导师签署意见——研究生递交推荐表(109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320)——研究生参加课前测试(初测)——初测通过后开始上课(线上课程,时间自由)。

关于初测:研究生交表后,研究生院进行审核,并向符合要求的研究生发送测试链接,个人进行简单小问答(只能进行一次答题),1012-15日完成初测。

关于上课:学校在1016日后生成上课名单,届时发送上课的具体通知。(未能入选的研究生可在下学期再报名)。

咨询电话:85280067 章老师


附件:1.《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修课申请表.docx

                    2.生物信息分析课程内容.xlsx


                           研究生院    

                         20209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