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完善火车乘车区间信息和提醒研究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11-17
 


各学院、研究生:

1、为合理有效制作火车优惠卡,便于2020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正确使用火车优惠卡,请2020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s://yjsglxt.scau.edu.cn/signinS.aspx)核对完善“假期乘火车区间信息”(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见附件1)。补填核对时间为20201117-22。补填时间截止后研究生院会安排制作火车优惠卡,制作成功再以学院为单位下发。

2、目前我国已经全面实施电子客票,大中专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学生每个学年必须进行优惠资质绑定才能正常购买学生票。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所有在校学生(新生及老生)每学年进行一次“资质绑定”(具体操作见附件2)


联系人:梁老师 85282386


附件:1.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2.推行电子客票后购买优惠火车票注意事项(含资质绑定)



研究生院

20201117




附件1: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docx

附件2.推行电子客票后购买优惠火车票注意事项(含资质绑定).pd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