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1-02-02
 

各研究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1月13日公布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申请人从2021年3月10日网上申报开始,选派计划申报指南申报流程等均已在国家留学网公布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请有意向的研究生留意国家留学网上公布的信息,并在网上申报前做好相关的材料准备工作。

    注意:3月10(攻读博士)或5月10日(联合培养博士)前应该准备好所有材料,网上申请平台于3月10日(或5月10日)前就可以预填写部分申请信息,10日开始可正式提交申请信息。申请人需在3月26日(或5月26日)前向学校交纸质材料,请同学们规划好时间。上述3月和5月分别对应不同项目的申请,具体以留学基金委网站通知为准。

    研究生咨询电话:85280067,章老师                                                         

                              研究生 

                             2021年2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