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缺照片毕业研究生办理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1-07-01
 

关于缺照片毕业研究生办理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毕业研究生
    由于部分毕业研究生未按时提交毕业照片(或不符合要求),导致研究生院未能按时完成其毕业证、学位证制作和发放。为解决这部分毕业研究生的问题,研究生院将给予补办。有关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负责通知有关研究生,在75日之前将新华社采集的照片补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77日研究生院统一补制毕业证、学位证,并定于78日上午8:30—11:30补发。

二、75日之后补交照片的同学,其毕业证、学位证的补发工作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 

三、由于研究生院收到照片后要完成信息核对、制作毕业证、学位证,提请学校党政办审核盖章等流程,工作上有一定的程序和时间要求,因此除上述时间外,其他时间不安排毕业证、学位证补制和补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6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