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入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的提醒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1-07-05
 

各任课教师: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已开始,原则上须在下学期开学两周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一、考试成绩均以百分计,60分及格。

 二、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2日。无法在规定时间报送成绩的任课教师,须事先提出申请(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并经学院教研室主任、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院批准,方可延迟录入成绩。

 三、如有研究生缺考或考试不及格的情况,任课教师和学院教务员应及时以书面报告形式告知研究生院培养科。同时任课老师会同学院通知学生办理补考或重修手续。

 四、系统录入成绩时,缺考或成绩不及格需备注,以备查证。

 五、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5280067,办公地点:行政办公大楼320室。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规定

 

                                       研究生院

                               20217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