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报送2021年保留入学、放弃入学资格研究生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1-09-14
 

各学院:

目前研究生新生已经于93日入学报到,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华南农办〔201799号)有关要求“研究生新生应按学校规定办理入学手续,未请假或请假逾期两周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等规定,请学院核准统计2021级拟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研究生有关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

1.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个人详细申请及《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附件1)。

2.申请“放弃入学资格”的,学院提供研究生放弃说明(导师和学院签署意见)。

二、特别提醒:

1.对于2021年已保留入学资格期满申请“恢复入学”的研究生,须填写《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恢复入学申请表》(附件2),申请经批准才可恢复入学 。

2.未按时申请“恢复入学”的研究生,按放弃入学处理。

3.各学院应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仔细逐一核对,不能出现因漏报和错报导致教育部学信网数据信息不准的情况发生。

三、时间安排:

各学院统一923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及汇总表(附件3)交至办公大楼320室姜老师,逾期将影响教育部学籍信息的上传。

联系人:姜老师、陈老师    

电话: 85280067

 

研究生院

2021914

 

附件:附件1.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docx

附件2: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恢复入学申请表.docx

附件3:研究生拟保留入学资格、拟放弃入学资格和恢复入学汇总表.xlsx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