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下线上同步教学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2-18
 

2022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下线上同步教学工作方案

 

各学院、相关师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在校内正常开展。但是有少数研究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参加校内教学活动。为了不影响教学进度,涉及上述研究生的课程需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教学。具体方案如下:

    一、确定名单

    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会同辅导员,确定本学院受疫情影响未能线下上课研究生名单,填写《受疫情影响需线上教学研究生情况汇总表》(附件1),盖章后报给研究生院。

    二、上课形式

    涉及上述研究生的相关课程采取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按课表上课,线下教学照常进行。教师在教室上课时,使用腾讯会议等工具,通过共享屏幕等方式,同时对上述研究生进行线上教学。具体方法见软件平台系列操作指南(附件2)相关内容。

    三、注意事项

    (一)学院教务员注意通知本学院相关研究生和任课教师,督促师生双方约定线上教学方式,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二)研究生到校后,应主动告知任课教师,以便结束线上教学。

 

    附件:1.受疫情影响需线上教学研究生情况汇总表

  2.软件平台系列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22218

 

 

 

联系人:陈华全

电话:8528006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