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 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学校送审)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3-24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

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学校送审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相关研究生:

为加强学位论文质量把关,2022年上半年开始我校所有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第三方送审平台进行校外匿名评审匿名评审分为学校送审和学院送审两种类别学校抽中匿名评审的硕士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统一送审,未被抽中的硕士学位论文由学院统一组织匿名送审。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324日下午,研究生院学位组织抽取了2022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名单学校送审相关学院学位工作负责老师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参与名单抽取过程。

本次共有205人被系统随机抽中,加上之前已被抽中匿名评审19人,以及必须列入匿名评审范围的56人,2022年上半年共有280名硕士生的学位论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匿名评审抽审结果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查看,导师:导师——学位论文管理——送审学位论文审核,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评审管理——评审方式

研究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学校2022半年答辩通知(https://yjsy.scau.edu.cn/2022/0120/c153a305247/page.htm)中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后续工作。


  研究生院

20223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