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与学工部共同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4-22
 

    2022年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暨管理干部研修班于4月22日拉开帷幕,会议以聚焦服务需求提高质量、建设新农科研究生教育新体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

    我校作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中部协作组组长单位,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研究生院与学工部集中收看了2022年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报告会。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刘惠琴、中国工程院院士柏连阳,先后做了精彩的主旨交流报告,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战线有关同仁做了工作案例交流分享。

    会议期间,研究生院与学工部围绕年会主题,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科产教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文/侯红莹   图/梁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