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论文答辩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4-28
 

关于做好研究生论文答辩的温馨提示

 

各毕业研究生

     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将于5月初—5月中旬进行,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高位流行,国内多省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校园风险依然较大。为了确保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提示下:

一、请所有拟于2022年上半年参加答辩的毕业研究生密切关注学院有关答辩日期的安排,做好答辩准备。

二、为了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建议答辩前14天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非必要不要外出,确保身体健康。

三、从校外返校参加答辩的人员,参照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五一”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8号)和符合广州最新的来(返)穗人员防控要求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进校门要“验码、测温、戴口罩”

 

附:关于做好“五一”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