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5-20
 

519日下午,研究生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研究生课程授课情况进行了“飞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按时开课、任课老师到岗和教学准备情况、研究生到课率及课堂秩序以及教学条件等情况。参加检查的有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副院长陈翱、培养科科长陈华全和培养科教务人员张媛媛。

(检查数学与信息学院授课情况)

(检查经济管理学院授课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运行正常、有序,任课教师态度热情,课堂互动良好,研究生听课认真。检查中也发现个别课堂投影效果不佳、少数研究生未到课等现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2022年以来分别修订、制订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和《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差错与事故处理办法》两个重要文件,强化学院课程教学主体责任,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严格课程审查和教学检查,将校领导、研究生院管理人员随堂听课制度化、常态化,明确了研究生教学差错与事故的认定标准和处理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