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到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6-28
 

 

2022年6月24日,河南科技学院一行4人到校交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赵明富、人事处副处长张翼、生命科技学院(农学院)副院长陈向东、学位点建设科科长王异民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发展规划处处长章家恩作了关于我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建设体系经验、ESI学科建设经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的分享。农学院学科负责人刘向东老师阐述了我校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及举措。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忠分享了博士培育学科经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海洪围绕支撑学科建设发表了看法。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楚成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交流环节各参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及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文:研究生院林佩云、梁琳   图:研究生院梁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