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党支部与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7-01
 

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党支部与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党支部与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共25人参加了活动。

为传承卢永根院士忠贞爱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卢院士艰苦朴素,甘为人梯的优秀品德,全体人员一同前往卢永根院士雕塑前献花缅怀,在卢永根院士雕塑前,全体成员手持鲜花、稻穗,深深鞠躬,缅怀先辈,向卢永根院士表达深深的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卢永根院士办公室旧址,了解卢永根院士的生平事迹。

参观完卢永根院士办公室旧址,全体人员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验馆学习党史文化,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随后,全体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支部党建和研究生招生管理、学位管理以及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吴宝榆处长、靳天来副处长和张伟民副处长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并就汇报中所涉及到我校当前研究生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同时双方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其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华南地区首个以华南农业与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农业博物馆——华南农业大学农业博物馆。在导览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详细学习了广东农业的发展历史,了解了灿烂辉煌的中华农业文明,接受了农耕文化教育,使大家更加知农、爱农。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度探索了党建工作与研究生业务工作融合的有效路径。参与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梁琳)


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