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暑期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7-07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

暑期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恭喜你们成为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硕士研究生!

你们入校后的公共必修学位课之一:《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是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之一,将采取线上和线下、课堂讲授与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发现创新, 感受振兴”的课堂讨论环节,要求每个同学结合身边的实际,围绕“农业创新”“乡村振兴”主题,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实地调研后撰写一篇6000字左右的案例报告,案例对象和题目自拟,但案例必须真实,文字流畅,逻辑严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下学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讲老师将从中选出优秀案例报告在课堂分享。

 

《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教学团队

0二二年七月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