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7-07
 

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202277日,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学习精神提出要求。学习会由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王曙光领学。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王曙光结合学习材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价值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留学人员人才的作用给予的高度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科教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对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表态给予充分肯定。王曙光表示,学习了回信精神,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研究生教育战线的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更加坚定信念,发奋图强,砥砺前行,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宏伟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参会同志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立志中国大地办教育,结合各科室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上再创佳绩,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挥洒青春、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王曙光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在假期要落实好暑期值班制度,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管理。王曙光就本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强调了暑期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要求落实好暑期值班制度。



(文:林佩云 侯红莹 图:院梁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