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7-11
 

研究生院党支部


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1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学习会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洁副教授以“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王曙光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陈洁副教授传达了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陈洁副教授讲课风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阐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为研究生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会上,各参会同志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认为听了陈教授的辅导报告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各科室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梁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