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 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学习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9-01
 

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于831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王曙光副院长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13次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庄楚雄指出,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家校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穗,严格落实离穗审批手续。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二要端正态度树立实干精神,增强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性;三要提高学习能力,增强本领,做学习型、创新型的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研究生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主动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更加出色地完成研究院的各项任务。

会上,王曙光副院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知的有关精神及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有关要求。并按照《研究生院2022年纪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曙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加强政治战斗力,院里向每位老师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蚁贪之害》。



                           (文、图: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梁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