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9-06
 

关于转发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完善我国林草领域专业教材体系,提升林草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更好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现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材料,请相关学院组织老师积极申报。申报说明如下:

1.登录管理平台(网址:http://ghjc.cfph.net)开展网络填报工作。

2.申报截止时间为1020日。

3.本次申报仅由第一主编申报,参编不填报。

4.已出版教材(即成书)也可以申报,不限定出版单位。要求2020.7月(含)以后出版的教材,已经是国家林草局“十三五”规划教材的不必申报。

5.主编完成网络申报后,待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教材办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院校规划教材拟立项目录(第二批)》,各拟立项主编据此在申报系统打印自动生成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申报表》,与汇总的全部申报材料(含《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盖章原件)装订成册,按届时通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320),由研究生院统一加盖学校公章并报送给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教材办。

请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相关研究生教师积极申报,并对申报的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严格把关。

附件:附件.zip

联系人:陈老师

  话:85280067

                            研究生院   

                          20229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