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9-16
 

 

2022级研究生:

农业硕士学位课《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以线上学习为主,另外在线上学习完毕后安排两次线下讨论课。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一、线上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即日起至112023:59

考试时间:11218:00 - 12423:59

补考时间:1278:00 - 121323:59

线上学习的具体时间不限,研究生自主学习并按要求完成平台设置的作业、测试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平台线上考试。建议每周抽出一定时间进行学习,合理安排学习进度。线上学习操作方式见“2022智慧树学生端使用手册”(附件1)。

二、线下学习安排

本课程在13-14周或15-16周共安排两次线下讨论课,由每个班级的任课老师安排讨论形式和内容。每个班级的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均有不同,以课表为准。请各位同学按选课班级加入课程QQ群(QQ群号见附件2),届时任课老师将在群内通知课程相关事宜。

三、特别提醒

1.请务必选择学分课进行学习,不要选择公开课!!!错选公开课进行学习将不认定成绩,该课程不及格需重修。


2.请务必按时参加线上考试,错过考试时间无法进行补考。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张老师,电话:85280067

 

附件:1. 2022智慧树学生端使用手册.pdf

      2.2022-2023秋季学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班级qq群号.xlsx

 

研究生院  

20229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