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慕课上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9-19
 

各研究生:

《研究生的压力应对与健康心理》、《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不朽的艺术:走进大师与经典》、《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共6门研究生慕课已正式上线,即时起已选课的研究生可登录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慕课平台学习。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并进行身份绑定后,再通过电脑登录学校研究生院主页左下方的“研究生慕课平台”https://gsscau.yuketang.cn/)(此为推荐方式),或者下载手机AAP(学堂云4.0)进入平台进行相应的课程学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特别提醒:切忌使用小程序或在雨课堂公众号内上课,这些地方能查到课程和班级,但不能实际观看视频。目前所有课程视频已发布,如提示课程未发布,可能是登录方式不对。


 

一、时间设置

学习时间:2022919800202212192359

考试时间:20221220800202212302359

二、课程学习

1.网上学习主要以观看视频为主,观看视频的时间、地点不受限制,但需在考试时间开始前完成视频学习和作业,考试开始后不能再观看视频。

2.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所有的课程学习及考核环节,逾期产生的学习行为将不计入学习成绩。

3.在线上学习高峰时段,平台会有卡顿现象,属正常情况,请尽量错峰登陆平台进行学习。

三、课程讨论

网络平台设有讨论区,同学们可以通过讨论区交流。课程设有讨论成绩,通过讨论区发帖子会获得相应成绩分。

四、特别提醒

1.每位研究生只能选一门慕课作为非学位课(选修课)进行学习,如有多选需要退课。

2.慕课成绩比例为:线上(视频+作业+讨论)学习50%+线上考试50%如果不按时间完成学习或忘记参加课程考试,该课程不及格需要重修。

3. 在平台学习操作中有任何问题,可通过客服电话或邮箱进行咨询:

电话:010-82152530400-099-6061(工作时间:9:00-18:00

邮箱:bsupport@xuetangx.com

其他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张媛媛、潘科,电话:85280067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慕课(雨课堂)操作手册.docx

 

研究生院  

20229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