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09-26
 

关于《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课程报名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是深圳华大基因开设的线上培训课程。为了培养专业的生物信息分析人员,提升我校各实验室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学校出资引入了该课程,作为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的选修课。现将该课程的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资格

因名额有限,本课程优先面向博士生和二年级硕士生。报名研究生的研究领域须与本课程相关,且有一定前期知识基础,能通过初测。

二、报名流程

个人申请(填写修课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研究生递交申请表(1010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320))——研究生参加课前测试(初测)——初测通过后开始上课(线上课程,时间自由)。

三、上课安排

学校在1017日后生成上课名单,届时将发送上课的具体通知。

四、成绩处理

该课程等同于普通研究生选修课,共50学时,计3学分。列入研究生的培养计划,考试成绩和学分计入成绩单。考核成绩60分以上的可获得“华大基因生物信息工程师”证书。

五、其他事项

(一)研究生交申请表后,研究生院将进行审核,并向符合要求的研究生发送初测链接。收到链接的研究生须在1012-14日完成初测(只能进行一次答题)。

(二)所有报名的研究生请加入QQ群:317247692

附件:1.《生物信息分析(华大在线课)》修课申请表.docx

      2.生物信息分析课程内容.xlsx

 

研究生院  

2022926

 

联系人:张媛媛

电话:8528006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