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校内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0-08
 

根据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启动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210号)精神及学校要求,研究生院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已于近日面向全校研究生培养学院开展我校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校内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及公示,截至927学校共收到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等四个学院推荐的4候选人。根据上级部门评选指南和要求经学校评审推荐推荐农学院王少奎教授为我校2022年度卓越青年研究生导师奖励基金候选人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1081012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超过公示期或匿名反映的情况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85281636,办公地址:行政楼318室。




 

                                                         研究生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1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