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0-24
 

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

申报情况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关于转发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学校审核,我校共有李高扬主编的《工程伦理学》1种教材符合2022年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要求,现将申报情况予以公示。

 

国家林业和草业局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情况汇总表

序号

申报人

姓名

专业

拟申报教材名称

申报类型

申报层次

主编姓名

1

李高扬

农业水土工程、水利土木工程、农业机械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生物技术与工程

工程伦理学

新编

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专业学位)

李高扬

 

 

公示时间:1024日—1025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者,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309

人: 潘科

电 话:85280189

 

 

 

研究生院

202210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