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1-15
 

关于《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

 2022级研究生:

农业硕士学位课《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现将线上期末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线上期末考试时间:11218:00--12423:59需在期末考试之前完成线上自主专题学习和章测试。

2. 线上学习(线上自主专题学习+章测试+期末考试)不及格(低于60分)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时间为:1278:00--121323:59。若补考仍不及格,按较高的分数登记。

3. 本课程包含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两部分,具体比例见下图:


4.请同学们务必于期末考试之前完成线上自主专题学习和章测试并按时参加期末考试,如因错过考试时间等原因导致本课程不及格,需按要求进行重修。

5.请务必选择“学分课”进行学习,不要选择“公开课”!!!错选公开课进行学习将不认定成绩,该课程不及格需按要求进行重修。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张老师,电话:85280067

 

研究生院  

202211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