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1-30
 

关于转发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要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教指委建设各专业学位类别的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现转发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材料,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研究生教师积极申报。申报项目应集中优势、注重质量,相关单位应对申报的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把关。

请相关单位于2022129日前将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表(附件3发送至panke@scau.edu.cn

 

联系人:潘科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培养科

  话:85280189

 

附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相关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211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