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1-08
 

   118日,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学习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黄超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王曙光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线下会议的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学习。

会上,黄超副院长介绍了二十大报告诞生的时间轴,二十大报告从202111月开始酝酿至今,历时近一年,期间广开言路,集智聚力,最后形成了三万余字的报告;从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十个方面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概述。

会上,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立志做新时代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新时期建设添砖加瓦,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庄楚雄院长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布置了研究生院近期工作,强调全院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遵规守纪,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推动研究生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文/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研究生院丁娜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