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2-01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及延期毕业未采集过相片的学生)必须进行学历证书图像(照片)采集。为有序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照片)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照片采集对象

3年制的2020级研究生、2年制的2021级研究生、延期毕业未采集过相片的毕业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

2022126(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

三、拍摄地点

燕山区研究生活动中心2楼大厅。

四、拍摄要求

(一)学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现场采集个人身份信息。

(二)拍摄背景为蓝色,不宜着黄色、绿色、天蓝(湖蓝)等系列服装上衣,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宜化妆。

(三)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四)防疫期间,遵守学校防疫措施,出示粤康码,佩戴口罩。

五、拍摄费用

现场收取拍摄费15元/人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六、照片核对

相关研究生在拍摄60天后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的照片。如果照片有错漏的,本人提交申请书到研究生院培养科(办公楼309室)进行更正。请勿在相片信息核对时因对拍摄效果不满意而反馈照片有误。逾期不核对,可能导致无法按时领取毕业和学位证书、学历认证不通过等严重后果!

七、其他相关说明

(一)延期毕业研究生如果已经采集过照片的,不需再拍摄。重复拍照导致图像信息紊乱,从而影响毕业证、学位证制作,此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二)原则上毕业生应集中拍摄,便于组织管理,提高效率。如确因外出实验、出差等原因无法参加学校本次集中拍照的研究生,须自行联系当地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补拍补拍照注意事项:

1.补拍时,需填涂信息采集卡,各项内容说明见下表:

院校名称

华南农业大学

院校代码

10564

()系代码

不用填写

学历类别

研究生

所在校别

普通高校

收件人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办公大楼研究生院309梁老师;邮编:510642电话:020-85280189。

 

2.补拍一个月后,研究生应及时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的照片。

3.广东图像采集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205联系电话:020-83398378

4.补拍的纸质照片和光盘,务必及时邮寄或交回研究生院培养科,用于制作毕业和学位证书。

(三)因拍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体相关研究生按附件所列的时间安排到场,并按先来后到顺序依次排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拍摄完毕后尽快离开,以保持拍摄工作的有序进行。

(四)请研究生相互转告,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附件: 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0-85280189

                

 

                                                                                                   研究生院

2022121

 

 

附件: 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时间

学院

2022126

上午9:00-12:00

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农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外学院、海洋学院、艺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2022126

下午1330-1600

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注:请各毕业研究生,在安排时间内采集,确有特殊情况的,可以选择上午或下午的拍照时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