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线上期末考试即将截止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2-02
 

关于《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线上期末考试即将截止的通知

 

2022级研究生:

  农业硕士学位课《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现对线上期末考试做如下提醒:

1.线上期末考试时间:11218:00--12423:59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

2.本课程线上学习(线上自主专题学习+章测试+期末考试)不及格(低于60分)有一次期末考试补考机会。补考时间为:1278:00--121323:59。若补考后,线上学习总成绩仍不及格,则按较高的分数登记。

特别提醒:如果只是线上期末考试不及格或者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期末考试,但是线上学习总成绩及格,将不会进入期末考试补考。

3. 本课程包含线上学习线下学习两部分,具体比例见下图:



  研究生院 

20221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