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研究生课程考试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2-05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研究生课程考试的温馨提示

 

各学院、研究生: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与寒假时间调整的通知》要求,现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研究生课程教学考试提示如下:

一、研究生课程考试时间

研究生结课和考试提前到第18周(1230日前)完成。

二、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

任课老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课程论文、调研报告、设计方案、标准化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课程考试。相关学院和任课教师应及时向学生公布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等信息。相关考试形式的要求如下:

1.课程论文、调研报告、设计方案等考试形式

任课教师应明确课程论文、调研报告、设计方案等考试方式的具体要求,研究生应严格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认真进行课程考试。课程论文、调研报告、设计方案等必须由研究生自行完成,语言表达准确、结构严谨、推理严密、引文规范、论证材料真实可靠。课程论文、调研报告、设计方案等均应遵守学术规范,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的学术研究成果。

2.标准化考试

本学期末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研究生课程标准化考试。考试做到质量不降低,坚持线上考试标准与线下考试标准一致,考试过程中的归档文件应齐全规范。各开课学院要配合任课教师妥善安排线上考试监考工作,及时通知、提醒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做好线上考试安排的对接工作。监考员应参照《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线上考试监考教师操作指南》履行监考职责,研究生应按照《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线上考试考生操作指南》和任课老师的具体要求进行考试。线上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务必及时做好档案留存,打印相关考生试卷,与课程试卷一同归档。

三、其他事项

1.研究生在考前认真查询所修课程的考试安排,按规定参加考试。

2.确因生病等原因无法参加期末考试的研究生,可按要求办理缓考手续。

 

附件:

1.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线上考试监考教师操作指南.docx

2.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线上考试考生操作指南.docx

 

研究生院

20221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