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2-06
 

关于录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各任课教师: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已开放成绩录入功能,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成绩录入。原则上须在下学期开学两周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计,60分及格。

二、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335日。无法在规定时间报送成绩的任课教师,须事先在网上办事大厅提出申请并经学院教研室主任、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院批准,方可延迟录入成绩。

三、如有研究生缺考或考试不及格的情况,任课老师会同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及时办理补考或重修手续。

四、在系统录入成绩时,缺考或成绩不及格等情况需填写备注,以备查证。

五、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进行反馈,由教务员汇总信息反馈给研究生院培养科张老师。

 

 

                 

研究生院   

2022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