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将开展202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2-12-15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edu.gd.gov.cn/zwgknew/gsgg/content/post_4065484.html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即将公布2023年选派简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及时关注国家留学网信息。在选派简章公布后,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具体项目、申报条件、选派时间、选派办法及选派类别,并在网上申报前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2.如需提前了解相关内容,可查阅《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06)。

3.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加入研究生出国宣讲QQ群:914859992,以便及时沟通相关情况(如有疑问,也可在群内咨询)。

 

研究生院  

202212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