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上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3-02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上课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党中央对港澳台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校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培训规范化和常态化,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年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228号)和《华南农业大学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教学管理方案》,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上课通知如下。

学校设置“港澳台研究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课程,按公共必修课列入港澳台研究生培养计划,计2学分。

1.上课时间:202331日至428日。

2.上课对象:我校在读港澳台研究生。

3.上课网站:登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学习平台”(网址:https://s.enaea.edu.cn/h/gat/)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

4.学习环节:港澳台研究生从“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学习平台”实施方案列出的培训内容中自选36个学时的内容进行学习。完成所有学习环节、获得学时证明的,该课程成绩计为90分。

5.学习操作流程:详见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学习平台首页“操作指南”。

 

                                      

联系人:潘科  

联系电话:85280189

 

  研究生院

                                     2023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