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题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2-28
 

研究生院专题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28日,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由研究生院长庄楚雄领学,党支部书记王曙光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广东省关于召开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的相关报道,庄楚雄院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的有关精神,对新形势下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庄院长强调要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决策部署,结合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机遇找准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切入点,探索博士生人才培养改革,继续加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力度,培养具有华农特色的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

             (文/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研究生院丁娜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