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3-24
 


32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交流会,各学院导师聘任工作负责老师及研究生院学位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受研究生院领导的委托,学位科科长徐江传达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加强聘任条件审核、规范跨学院(学科)聘任、优化引进人才聘任流程、加强导师管理和培训以及完善第二导师聘任和管理等新举措、新要求做了解释说明。

学位科陈镠老师详细介绍了2023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工作,围绕导师岗位聘任文件、聘任要求、聘任工作时间安排以及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

在工作交流环节,参会老师就导师聘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咨询和交流,研究生院学位科结合各学院的实际情况做了详尽解答。

据悉,今年聘任期满的导师人数较2022年大幅增加,其中聘任期满的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人数是去年的三倍,各学院导师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此,研究生院提早发布了2023年导师岗位聘任通知,调整优化部分聘任流程,及时组织各学院学习、了解导师聘任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确保我校2023年导师岗位聘任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文/图:研究生院陈镠、丁娜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