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毕业照片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4-23
 

关于2023年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毕业照片的通知

 

各学院、各2023年毕业研究生:

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学历认证网站,学籍信息和毕业信息必须准确,请各研究生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在学信网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和毕业照片,以免影响毕业证制作和学历注册。

一、时间安排

2023423日至520

二、操作方法

(一)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1.核对个人学籍信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核对个人信息,重点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身份证号、学号、专业名称等。学信网的学籍信息必须与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的个人基本信息保持一致。

2.下载个人毕业照片。核对毕业照片无误后,单击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保存照片为jpg文件并以身份证号命名。

3.上传毕业照片。登录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点击左上端导航条中的其他,点击左侧功能菜单栏中的其他管理,点击照片信息核对管理,点击第二个上传照片链接,上传“毕业、学位照片”。上传照片必须是以身份证号命名的jpg文件上传照片必须与学信网毕业照片一致

 (二)博硕士留学生

博硕士留学生的学信网学籍信息及毕业照片核对,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咨询(联系人:朱老师,电话:85280037)。

三、注意事项

(一)学生登录学信网后,找不到本人的学籍信息。

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数据库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不一致,导致找不到学籍。处理办法:

1.本人姓名或身份证号无更改的,则属于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由学生与学信网客服联系修改。

2.本人姓名或身份证号有更改的,学生需提交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姓名更改证明等材料给研究生院培养科,由培养科老师更改。

(二)学生能在学信网查看学籍信息,但看不到毕业照片。

1.未采集毕业照片的,必须尽快补拍毕业照片。线下补拍:广州市府前路21号广东图像采集中心(咨询电话:02083398378)。线上补拍:新华社广东高校图像散拍中心(微信小程序)、高校图像信息采集(微信小程序)。

2.已经采集照片的,请联系采集方客服确认是否已经在学信网上传毕业照片。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毕业研究生,请各研究生相互知照。

 

    联系人:梁老师 85280189 

 

 

 

                                                                            研究生院      

                                20234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