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5-22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一行来校调研

522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带领研究生院一行5人到校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及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邓诣群副校长对谢方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庄楚雄院长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管理及学位授予过程管理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制改革、和谐导学关系的建立、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谢方平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在研究生培养管理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与会双方还就高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图:研究生院马彩红 林佩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