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5-10
 


研究生院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510日,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相关内容,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曙光主讲,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曙光副院长从“生成逻辑-鲜明特征-主要内涵-实践应用”四个维度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重要内容。专题党课后,其他同志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文/研究生院侯红莹 林佩云  /研究生院丁娜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