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11-16
 

关于2024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信网学历注册和学位信息备案的相关要求,所有毕业研究生须进行学历学位证书图像采集。为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4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及往年未采集图像的延期毕业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

202311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采集图像。

时间

学院

20231128

上午9:00-12:00

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海洋学院、艺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20231128

下午1330-1600

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三、采集地点

燕山区研究生活动中心2楼大厅。

四、采集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4.衣着:应与背景色(蓝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五、采集费用

现场集中采集拍摄费15/人,扫码支付,不收现金。线下线上散拍费用以采集方收费为准。

六、图像核对

采集后约40个工作日学生可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照片。如照片有误,本人尽快联系图像采集方(新华社广东高校图像采集中心,电话020-83302077/020-83398378)核实。逾期不核对,可能导致无法制作毕业学位证书、学历认证不通过、学位信息备案不成功等后果。

七、其他说明

1.本人提前登录学信网下载保存图像采集码,没有采集码将无法采集图像(操作方法见附件1)。

2.已经采集过图像的研究生不需重复采集图像。

3.毕业生都须采集图像,可以集中采集,也可以自己散拍。散拍的纸质照片由学生本人保存,不需交研究生院。

线下散拍:广州市府前路21号广东图像采集中心(电话:020-83302077/020-83398378)。

线上散拍:“新华社广东高校图像散拍中心”微信小程序(线上散拍采集二维码见附件2)。线上散拍需要学生本人在小程序上传一张证件照片,上传的照片禁止修图(具体要求见附件3,否则将导致学历电子注册不通过。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2024年毕业的研究生参加图像采集,请各研究生互相知照。

 

 

联系人:梁老师020-85280189

 

 

 

 

附件:

附件1.图像采集码查看方法.pdf

附件2.线上散拍采集二维码.jpg

附件3.图像采集参数.jpg

附件4.新华社广东高校图像信息采集散拍线上采集流程.zip

 

                                                                                                     研究生院

202311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