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研究生慕课上课(MOOC)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0-10-16
 

各研究生:

我校从学堂在线平台引进了清华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名校的《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科研理论与学术规范》、《如何写好科研论文》4已正式上线。即时起已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选过课的研究生可登录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慕课平台学习。具体操作如下

同学们可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并进行身份绑定后,再通过电脑登录研究生院主页左下方的“研究生慕课平台”(https://gsscau.yuketang.cn/),或者下载手机AAP(学堂云4.0)进入平台进行相应的课程学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观看视频

网上学习主要以观看视频为主,观看视频的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平台上的课程视频更新后,可在课程结束前(开课时间为20201015日,结课时间为2021114日)的时间段内观看。网络课程学习不影响平时的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

关于作业和考试

部分课程有提交作业要求或考试的要求,选择这些课程的研究生应该注意提交作业和考试的时间,以免错过。所有课程的考试时间设在20211152021125期间进行,之后系统关闭并结课。

课程讨论答疑

网络平台设有讨论区,同学们可以通过讨论区交流部分课程设有讨论成绩,通过讨论区发帖子还会获得加分

四、特别提示

1.原则上每位研究生只能选修一个慕课学分班,如有多选了慕课学分班的研究生需要退课,或改至非学分班。

2.慕课学习是自主学习,往年出现个另同学不按时间完成学习或忘记参加考试等现象,请各位同学注意时间要求,以免造成成绩不及格需要重修的现象。

如有疑问请联系培养办公室老师,电话:85280067。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慕课(雨课堂)操作手册.docx

 

                       研究生院

                         202010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