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录入:2023-02-16
 

各相关研究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已公布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关于选派流程、选派办法及附件等均已在国家留学网公布(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请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关注国家留学网上公布的信息。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申请人需于310(攻读博士)或510日(联合培养博士)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网上申请平台于310日(或510日)前可预填部分申请信息,10日开始可正式提交申请信息。

2. 申请人需在324日(或524日)前向学校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

3. 关于项目的《相关说明》、《出国留学申请学院推荐意见表》、《国内导师推荐信》请在附件查阅。

4. 3月(攻读博士)和5月(联合培养博士)分别对应不同批次的申请,具体以留学基金委网站通知为准。

5.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加入研究生出国宣讲QQ群:914859992(如有疑问,也可在群内咨询)。


附件:1.相关说明.docx

    2.出国留学申请学院推荐意见表.docx

    3.国内导师推荐信.docx


研究生院  

20232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