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工程  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3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温馨提示

  

  

各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合作主办,长期共同资助的一项富有特色的工作,已成为教育部研究生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

附件为若干学校的暑期学校招生简章,不仅限于下列学校,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请。

研究生处

2013年5月27日


附:部份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开班信息1

暑期学校名称

承办单位

招生对象

网址

报名截止时间

开班时间

现代化学仪器分析技能与拓展

中山大学

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化学、化工、物理、生物专业方向优先)

http://ce.sysu.edu.cn/ChemiPublic/ChemGraduate/18292.html

  

630

72989

海域的社会与文化

中山大学

本届暑期学校招收国内外高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共计50名(其中广东省以外学员30名)

http://www.cnanthropology.com/article-961-1.html

  

  

610

71711

大数据时代企业创新与管理

西安交通大学

管理学相关专业领域的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少量的高年级本科生,博士后、青年教师。

  


620

714727

化学工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化学工程领域的优秀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英语基础好,能够较熟练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重点招收二年级以上的硕士生、博士生。

http://www.cupssce.org/index.html

  

610

71712

现代经济学

上海财经大学

1、一年级以上经济学及相关专业或对经济学研究有兴趣的数学、数理统计专业的硕士生(二年制硕士)或二年级以上硕士生(三年制硕士)、博士生。

http://se.shufe.edu.cn/structure/zh/yjssqxx/five/content_127661_1.html

  

615

715815

生命科学与医学发展前沿

第二军医大学

医学、生物学或从事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青年教师

http://www.smmu.edu.cn/MoreInfo.aspx?ID=2676

  

610

63077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 邮编:510642  
 
网站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